時間好快,已經戴了19天了

想當初(是有多久?)第一天的時候,我還是以終於三個小時,哇十個小時了來計算

咻一下就半個月多了



現在不大有感覺了,不過有時咬到還是會痛個一下

神奇的是,痛的很有原則

一開始戴上來的時候是門牙痛,但後來痛漸漸往後面移動,目前是犬齒在痛

說痛其實也沒多痛,有點....電到的感覺?

食物我還是照吃,害我期待已久的減肥都沒進度

讓我娓娓道來.......

 

一開始我以為戴上牙套後,很痛所以沒食慾

實際上,確實有痛沒食慾,但只有三天

體重走向就像一個  (前三天急劇下降,之後急劇回升)

 

我以為會因為吃完要刷牙很麻煩,會懶的刷所以少吃

實際......吃的次數一樣,但原本的"量"變"量"

吃完午餐已經8分飽了,刷牙GOGOGO      

啊!! 

來吃個零食吧,不然刷完餓了不就白刷了

 

摁....這樣的邏輯真的好嘛好嘛好嘛

 

 

結尾...

食慾快給我消失!!!!!!!!!!!!!!!

我倒底在打減肥日記還是牙套日記呀.....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na8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